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极限运动嘉年华燃爆深圳龙岗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读创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第四届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在龙岗万科里喷泉广场举行。众多极限运动高手现场展示,自由式BMX、滑板、极限轮滑等表演酷炫吸睛,燃爆广场。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惠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极限运动协会指导。

  龙岗区极限运动嘉年华自2020年始已成功举办四届。随着每年展演场地不断地升级优化,表演选手技术的不断提升,带给观众的视觉冲击也愈加震撼。作为国内极限运动圈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社会各界对活动好评如潮,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自由式BMX队在今年创历史性的斩获多个世界冠军头衔,并已锁定奥运资格,明年将向奥运奖牌发起冲击。本届龙岗极限嘉年华邀请到自由式BMX国家队成员为广大群众现场献技并进行互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了解这项运动,鼓励和培养深圳本土极限运动后备人才。

  本届嘉年华的极限运动场地继续采用多点式双层递增平台组合,这也是目前国际主流赛场布置模式,“公园式”与“街式”的元素并存,配备包含:大型四分之一管、中型四分之一管、小型四分之一管、Flybox、Funbox、Spine、Wedge等形态在内的11组多样化设施单元组合,能够让不同的项目及选手们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为观众展示更多元化的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