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2023龙岗公共文化空间艺术周来了!中秋国庆来大芬玩转潮流艺术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6日,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指导,龙岗区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大芬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2023龙岗公共文化空间艺术周在深圳市大芬美术馆成功举行。

  本次艺术周内容丰富,包括公共艺术作品展、深圳“潮”东去潮流艺术展、“公共艺术之美”主题讲座、共庆龙岗三十年画中秋国庆、人人都是艺术家、弹唱小舞台等多个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和艺术爱好者在中秋、国庆期间带来一场独特的公共文化空间艺术盛宴。

  在公共文化空间艺术作品展现场,观众可以看到来自不同艺术家、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油画、版画、雕塑、装置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艺术家的创作才华。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公共文化空间艺术的魅力。在深圳“潮”东去潮流艺术展中,来自年轻潮流艺术的最具“潮艺术”、“潮设计”、“潮生活”的潮流艺术作品进行了展示,这些作品涵盖了新锐年轻艺术绘画作品、潮玩、互动装置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年轻艺术家的创新思维和公共文化空间艺术密切的关系,挖掘当代美学中的东方文化元素和设计价值,以内容撬动流量、潮流艺术至于围层不仅是物品,而是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更是无法衡量的归属感,潮流艺术的价值不仅是外在的时尚体现,更是一个可以收藏甚至可以传承的“艺术品”。

  在“人人都是艺术家”艺术快闪秀等互动现场,观众可以参与到绘画体验、现场涂鸦,走进名家工作室等活动中去,也可邀请艺术家现场指导,让观众亲身体验创作的乐趣。此外,本次艺术周还邀请了北方工业大学乔迁教授为大家带来“公共艺术之美”主题讲座,对于公共艺术进行深度交流,一起聆听关于“公共艺术之美”的解读。

  2023龙岗公共文化空间艺术周是一个让你沉浸在龙岗公共文化空间艺术世界中的机会。近距离接触艺术、了解国潮的机会,在这里,你将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到龙岗公共文化空间的魅力,共同探索公共文化艺术之美,无法衡量的归属感,潮流艺术的价值不仅是外在的时尚体现,更是一个可以收藏甚至可以传承的“艺术品”。

  本次艺术周活动将持续到10月6日,中秋、国庆期间大芬美术馆免费开放,市民朋友和艺术爱好者可以前来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