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民乐迎端午!龙岗区国乐艺术周开幕式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1日 来源:读创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0日晚上,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启航”——第六届深圳龙岗国乐艺术周开幕式音乐会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呈现。音乐会中充满节日气息的《赛龙夺锦》、柔情似水的《忆江南》、客韵十足《客家请》,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

  据介绍,这场音乐会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华韵民族乐团承办,作为2023年第六届深圳龙岗国乐艺术周开幕式音乐会,以“启航”为主题,分为四个篇章。由著名作曲家周成龙担任艺术顾问,翁正根担任艺术总监。曲目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甄嬛传》主题曲,跌宕起伏的音韵,在夏日的午后送来沁人心脾的古韵风华。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演出为公益演出,现场市民周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呈现民族音乐的美好与绚烂,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龙岗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