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促进政民互动,增强群众对我局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12月12日下午,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市民代表共15余人参与龙岗区特色旅游专线——“红胖子”旅游观光巴士参观体验活动。

  代表一行首先乘坐“红胖子”旅游观光巴士,体验旅游巴士的运营情况,然后参观了二十四史书院、甘坑古镇,随后与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进行座谈。

图片1.png

  今年9月20日起,“红胖子”观光巴士绿线在龙岗区甘坑古镇正式开行。“红胖子”是由深圳巴士集团精心打造的双层旅游全景观光巴士,已开通5条主题线路,其中绿线是为龙岗定制的独特线路,打卡城市人文与生态的最佳体验。该线路主要串联国贸、东门、大芬油画村、甘坑古镇、万达广场等知名景区、商圈。沿着绿色“生态人文”线可体验龙岗区最热门的国际艺术街区大芬油画村、大型商圈万达广场及龙岗客家文化非遗休闲微度假目的地--甘坑古镇,适合休闲度假、亲子研学、都市趣玩等体验需求,游客同时也可深度感知深圳历史沿革、人土风情、创新创意、社会发展等情况。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以政务开放日为载体,以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为契机,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红胖子”旅游观光巴士及文体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各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