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书香+野餐!龙岗区图书馆在露营节打造阅读体验区和借阅区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读创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2022年龙岗区公园文化季暨首届露营节上,龙岗区图书馆打造的“一书一世界”特色阅读体验区、“书香驿站”书展借阅区,以“阅读+露营”的休闲方式,将“文”与“旅”、“读”与“行”深度融合,深受市民喜爱,也让大运公园露营节现场书香弥漫,尽显多元活力。

  在“一书一世界”特色阅读体验区,孩子们吟诵关于秋天的诗词歌谣,阅读自然科普绘本,辨认一片片树叶,通过阅读和户外实践感知大自然的奇妙。亲子家庭还一起用树叶树枝制作拼贴画,留住属于自己的独家秋天记忆。

  “书香驿站”则将图书馆搬进露营节,精心布置自然科普书展区,支持现场办证借阅,驿站前的巨幅“龙岗区阅读地图”,展示了龙岗区域内40家图书馆和28家特色书店、书吧,吸引众多市民排队借阅、拍照打卡。

  “公园Tan生活 一起露营吧”首届露营节,是龙岗区在这个金秋时节送给广大市民的一份暖心礼物。龙岗图书馆也借此送来“书香加餐”,让市民赏尽山野秀美之余,在书海中找寻“诗和远方”,传递阅读文化的温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