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邢东艺术研究所在深圳龙岗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8日,邢东艺术研究所在深圳龙岗区揭牌成立。“锦上添花·邢东辉煌画派作品展览”同步开幕。该展览持续至8月28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邢东艺术揭牌仪式.jpg

  揭牌仪式上,知名艺术家邢东向龙岗区捐赠5幅自己的油画及国画代表作品。邢东艺术研究所正式运营后,将不定期举办“邢东艺术星课堂”,同时将在龙岗区开展高端艺术展览、艺术讲座,为龙岗大型文化活动导入优质文化资源。

  当天,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邢东辉煌画派展览正式开幕。此次展览中首次展出邢东童年及青年期间的水彩手稿以及国画、油画等作品,吸引不少业内人士前来观展。

邢东捐赠画作.jpg

  近年来,龙岗区深入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围绕深圳都市圈东部文化中心和国际文体活动交流中心发展目标,龙岗区全力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加快推进深圳音乐学院、龙岗国际艺术中心等大型文化设施建设,举办深圳声乐季、粤港澳大湾区舞蹈周、大芬油画双年展等品牌文化活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招牌越擦越亮。与此同时,龙岗文化事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磁力增强,成为广大文艺人才展现才华、创造价值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