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举办龙岗区“互联网+文化产业”培训班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文化产业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互联网行业与文化产业的融合日趋紧密,使得互联网+文化产业的新商业发展模式在全国各地应运而生。为了积极响应和探索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助推我区文化产业与互联网行业走向更深层次的融合,我办于9月23日-24日在龙岗奥林宾馆专题举办了龙岗区“互联网+文化产业”培训班。

  参训人员来源广泛,代表性强。参加培训的主要有文产办全体业务骨干、全区文化产业园区运营机构主要负责人、重点文化企业和部分园区代表企业副总经理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人数共计80余人。

  培训内容结合产业实际,效果显著。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研究员邓丽丽主讲“动漫产业的商业模式”、腾讯云产品总监刘永峰主讲“移动营销的变革”、深圳市原创经典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叶东主讲“移动营销的变革”。三位主讲嘉宾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互联网在未来的技术及应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使参加培训的学员深受启发、获益良多,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多组织此类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