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2日上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研讨活动在平湖街道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和亚钢1号党群活动室举行。本次学习研讨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四史”学习教育基地接受情景式革命传统教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进行初心体悟分享和集中研讨等形式,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方向奋勇前进,坚定答好新时代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民生答卷。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德平同志率各党组成员、党委委员、其它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7名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平湖街道办副主任、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白剑冰同志和禾花社区书记刘达华同志出席了学习研讨会。

723-11.png

  刘德平同志一行首先前往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光荣的革命传统,全体参观人员心怀敬仰之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展示、视频资料、先烈遗物陈列等,在仔细参观纪念馆回顾党的历史的同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党性洗礼。

723-22.png

  随后,刘德平同志在亚钢1号党群活动室主持召开了学习研讨会。会上,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刘达华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入党初心,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7名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初心体悟分享,最后由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研讨,共同接受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在丰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下,大家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723-33.png

  其中,刘德平同志就如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三是汲取红色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723-44.png

  最后,局党委为表扬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精心准备了党史学习赋能卡,希望受表扬的同志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不负党组织的重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723-5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