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把手”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打动人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积极发挥“一把手”的思想引领作用,夯实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2021年6月29日下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海关大厦18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党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聆听了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新宁同志主持。

0720-11.png

  课堂上,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德平同志通过讲述一系列富有感染力的革命先辈事迹、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万人敬仰的新时代楷模事例,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锤炼党性修养、促进自我革命”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并结合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明确了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促工作的具体举措。

0720-12.png

  党课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节党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题材感人,引起了强烈心灵共鸣,要从自身做起,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