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赴平湖街道凤凰社区开展2020年“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区直机关党的建设“1+4”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搭建机关党员干部服务联系基层的平台,我局结合《机关党支部与基层一线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要求,2020年10月16日下午,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新宁同志率局各直属党支部委员代表与平湖街道凤凰社区党委各党支部开展2020年“结对共建”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19154102.png


  首先,与会人员在凤凰社区工作站会议室集中开展座谈会,武新宁同志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分享各自资源,以便实现业务互促发展。会议由凤凰社区党委书记刘平挥同志主持。


  微信截图_20201019154114.png


  会上武新宁同志强调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区直机关工委关于“结对共建”活动实施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着力实现区直、驻区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组织联建,切实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并对做好“结对共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性;二是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三是以党建引领业务,结合行业特点,实现业务互促。

  随后刘平挥同志代表凤凰社区对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作了表态,社区党委各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党支部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参与活动一行赴刘铸伯生平展和廉洁文化长廊进行参观学习,实地回顾平湖曾经的开发建设者世纪乡贤刘铸伯丰功伟业的同时将平湖本土的传统文化与廉政建设相结合,使大家真切的认识到弘扬传统文化与廉洁传承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