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致敬逆行者——龙岗文体人抗疫风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致敬逆行者——龙岗文体人抗疫风采”演讲比赛,局党组(党委)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下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20070101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致敬逆行者——龙岗文体人抗疫风采”演讲比赛_1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德平作动员讲话,刘德平首先肯定了我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涌现出来很多感人事迹、先进典型,表现出大疫当前不畏险阻的文体人风范,要求党员干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党员先锋本色和新担当新作为精气神,切实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助推文体事业发展的动力,使之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期盼9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20070101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致敬逆行者——龙岗文体人抗疫风采”演讲比赛_2

  随后,9位参赛选手围绕我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行动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和亲身经历进行主题演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了我局优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深入一线的先锋模范本色以及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重大贡献。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仪表和现场效果进行综合打分,来自机关二支部的祝笋的“龙岗文体人书写别样‘抗疫’风采”主题演讲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来自体育中心支部的徐晓哲的“我抗疫,我自豪”和来自机关三支部的石倩的“疫情期间平凡的逆行者—文化卫士”的主题演讲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来自文化中心支部的张令的“参加防境外输入外事专班工作的第一天”和来自文化馆支部的陈君玉的“初心如磐志不渝使命在肩勇前行”及来自青少年业余体校支部的刘澄的“抗疫这场仗,我们一定能赢!”主题演讲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三等奖、来自机关一支部的孔婷的“逆行者的风采,文体人的担当”和来自图书馆支部的廖一飞的“你好,逆行而上的文体人!”及来自文促中心支部的陈折的“我们的回答”主题演讲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优秀奖。

20070101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致敬逆行者——龙岗文体人抗疫风采”演讲比赛_3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我们文体人以演讲方式发出自己的心声:向抗疫前线的逆行者们致敬,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化危为机、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普惠型质量型“文化新高地”建设,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