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2月11日下午,我局在区青少年宫多功能风华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邀请到深圳市委党校王定毅老师作深度讲解。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新宁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聆听讲座。

  会上,王老师以扎实的党建理论功底、丰富的党史知识和生动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长期探索实践的基本经验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刻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度,又有理论上的深度,对于我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最后,武新宁同志强调,我局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任务不会结束,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二是继续提高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继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守者、维护者、建设者;四是继续增强宗旨服务意识,以人民为中心,补齐文体事业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短板,解决好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文体旅游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