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党风党纪党规廉洁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区纪委监委有关要求,11月13日下午,我局在龙岗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党纪党规廉洁教育培训,邀请到区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何伟同志授课。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新宁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人事、财务、执法、审批、工程建设等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与培训。

  会上,何组长给我们进行了一场廉政教育洗礼,他全面系统的为我们讲解了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

  最后,武新宁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说到,何组长的讲解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希望大家培训后深刻领会,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自觉把“讲纪律、守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公职人员坚定政治理想,涵养政治品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以规范资源权、财经权、人事权“三大核心权力”运行为重点,进一步锁紧关键环节、堵住关键漏洞,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更密、更牢,把好“制度”船舵,扬好“廉政为民”风帆,法无授权不可为,让公职人员牢固树立严以用权的意识,掌权为公、用权为民。三是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更加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严肃作风问题执纪问责,切实提高我局作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