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蓝图催人奋进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结合文体干部“转观念、拓视野、提能力”行动计划,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海关大厦18楼会议室举办了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朱玉华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宣讲会上,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定毅同志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况、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深圳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宣讲和解读,通过丰富的内容、清晰的脉络,深入浅出地把省党代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让广大干部群众受益颇多。

440998491.jpg

  会议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田径选手苏炳添出征2022年世锦赛前在深圳备战5个月期间的采访视频。会议要求聚焦主业主责,在党代会精神转化运用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跑出文体行业这一棒的高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美好蓝图催人奋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深化了党员干部群众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激发起干事创业的力量。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上来,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领域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