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拟聘聘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按照《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龙岗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岗位聘任要求,现将我院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全日制学历

职称

拟聘岗位

1

欧阳琪

28

研究生

医师

怡心社康

2

张俊贤

37

大专

全科主治医师

四方埔社康

3

曾毅

43

本科

主治医师

急诊科

4

李闻龙

27

本科

医师

内科

5

黄卫新

45

本科

副主任医师

普外科

6

李莹

21

大专

护士

四病区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1月2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办公室(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5333号,邮编:518117,电话:0755-28332581)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我院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