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卫生监督分所关于2020年10月拟聘预防医学专业聘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卫生监督分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卫生监督分所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急聘预防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2名,经我所组织面试及招聘小组合议,现将2020年10月拟聘人员信息公示如下:    

  1.高诚术,男,1996年8月出生,广东药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未取得公共卫生医师资格,用工方式采用劳务派遣;

  2.周林敏,女,1997年1月出生,广东药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未取得公共卫生医师资格,用工方式采用劳务派遣。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1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岗卫生监督分所办公室(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福宁路70号,邮编:518116,电话:0755-84828182,Email:w-lgfs-bgs@lg.gov.cn)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我所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反馈。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卫生监督分所

2020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