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南岭医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南岭医院将于近期进行一次护士招聘考试,招聘条件如下:

  1.   护士须持有《护士执业证书》,并在有效期内定期进行了再注册,助产士须持有《护士执业证书》和《母婴保健执业许可证》,严禁非护理专业人员进入护理专业技术岗位。

  2.   要求应聘人热爱护理专业、献身护理事业;热情亲切、礼貌待人;业务熟练、技术精湛;仪表端庄、举止有度;端正的护理作风;慎言守密以及维护良好地医疗环境等。

  3.   年龄:22 岁-33 岁(性别不限);

  4.   专业:护理专业;

  5.   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6.   工作经验:二甲医院3年以上工作经历(特别是有手术室、产房助产、内科、儿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要求通过医院的理论、操作考试、面试成绩良好。 计算机水平良好,身高1.60米以上,普通话流利,最好能听懂客家话、粤语。

  请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投至南岭医院护理部.

  通讯地址: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康街2号南岭医院护理部      

  邮政编码:518114

  联系电话:0755-28702170

   深圳市龙岗区南岭医院

   2007-12-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