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儿科医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深圳市第九人民医院)是深圳市东部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的一所综合性医院。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多名儿科医师,基本任职资格如下: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具有二级及以上医院儿科临床工作经历。

  应聘者,经考核、试用合格后予以聘用,年薪陆万元以上,并按深圳市社会保险的有关规定给予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保险。应聘者须承诺能在原工作地点办理执业证书的变更手续。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寄至人事科,简历审查通过后,通知临床考核试用。

  (此信息自发布后三个月内有效)

  地址:深圳市深惠路龙岗段1228号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人事科

  邮编:518116   联系电话:0755—84813201

  联系人:杨小姐、谢先生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