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人民医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2年03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平湖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近期需招聘临床医技人员一批,基本条件如下:

  1、儿科医生: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以上,执业范围儿科,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8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2、妇产科医生: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以上,执业范围妇产科,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3、麻醉科医生: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以上,执业范围外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4、心电图医生: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以上,执业范围医学影像及放射治疗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5、泌尿外科医师:取得副主任医师以上,执业范围泌尿外科,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6、口腔科医生: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以上,执业范围口腔,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7、内科医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以上,执业范围内科,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8、护士:取得护士资格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在二甲医院或以上工作2年以上。

  9、检验技师:取得检验技师资格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10、放射技师:取得医学影像或放射治疗专业技术资格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和身份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平湖人民医院人事科应聘,或可将以上材料复印件邮寄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人民医院人事科。

  地址:龙岗区平湖街道双拥街77号平湖人民医院人事科

  邮编:518111  

  联系电话:0755—84681400

  联系人:小姐 小姐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