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卫生健康局2017年住院医师和全科医师集中招聘拟聘人员公示(第五批)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2017年深圳市住院医师和全科医师集中招聘公告》要求,现将2017年深圳市住院医师和全科医师集中招聘第五批考察合格人员予以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6日至5月12日,共7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反映,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和谐路66号1101室,邮编:518172,电话:0755-89551850(上班时间)。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以示负责。

  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属实且不宜聘任的,取消拟聘人员的聘任资格。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聘任情形的,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将公示情况报区人力资源局办理职员聘用手续。

  附件:2017年深圳市住院医师和全科医师集中招聘拟聘人员名单(第五批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