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公卫中心全力做好莲塘接驳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龙岗区深港跨境运输莲塘口岸集中接驳点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布吉公卫中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一个多月以来,多次奔赴莲塘口岸接驳点现场,开展对该接驳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培训和公共卫生监督检查,现场对车辆消毒、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进行专业指导,同时对工作人员规范穿脱防护服和正确开展手卫生进行现场培训。

  4月底以来,布吉公卫中心陪同市、区各部门对莲塘口岸接驳点进行防疫验收,并不间断地对莲塘口岸接驳点多批次约220名工作人员开展了岗前培训及考核。

  5月30日,布吉公卫中心联合各部门对莲塘口岸接驳点开展阳性司机处置应急演练,增强了接驳点人员的疫情处置能力。

  接下来布吉公卫中心将继续做好接驳点的防疫指导工作,保障接驳点内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切实履行好卫生健康部门的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