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1日下午,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睡眠医学中心专家团队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在龙城公园组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现场的市民朋友们一一解答睡眠问题,免费开展专项检查。本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市民了解和关注睡眠健康问题,树立“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健康理念,向其提供专业的睡眠健康检查等相关诊疗解读与健康咨询。

  据相关调查统计,当下我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超过3/4的人晚上11点以后入睡,近1/3的人凌晨1点以后入睡,过去一年人们的整体入睡时间延迟2-3小时,对睡眠问题的搜索量增长43%!因此,引发全社会对睡眠健康的关注势在必行!

  此外,活动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开展,医务人员向参与的市民朋友们进行免费的睡眠健康评估和科普讲解,针对需要采取睡眠监测等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的朋友们登记和预约免费睡眠监测名额,并提供除睡眠健康专项检查以外的耳鼻咽喉专科检查,助其在公园休闲、放松、运动的同时,得到专业、权威的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睡眠健康的关注度。专家及医务人员专业的技术和耐心的服务也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