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咽喉医院增设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夜门诊”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耳鼻咽喉医院自36日相继恢复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和住院部正常诊疗工作以来,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现已全面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及门急诊、住院、手术、检验检查等所有诊疗项目。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和方便就医,有效缓解复工复产期间市民“白天看病难、夜间难看病”和日间工作时间就医不便的问题,医院延长门诊诊疗时间,开设夜门诊,具体如下:

  1、开设时间:41日起每天18:00-21:00

  2、服务范围: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眼科

  3、咨询方式:开设线上预约、网上及电话咨询等服务

  线上预约:

  

  网上咨询:

  

  电话咨询:

  耳鼻喉科:0755-28989999-8401

  口腔科:0755-28989999-8301

  眼科:0755-28989999-8901

  4、科室介绍:

  1)耳鼻咽喉科:作为龙岗区唯一省、市临床重点专科,已完成三甲医院所有技术项目,大力开展耳显微外科、微创技术、3D数字化技术、无痛舒适化技术等新技术新项目,填补我市多项技术空白。其中,变态反应学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百强榜”,耳鼻咽喉科学连续三年荣登“深圳市医院科技影响力学科榜”榜首,学科综合水平和科技影响力迈入全省先进行列。

  (2)口腔科:目前为深圳东部最大的口腔医疗单体,引进牙科显微镜、CAD/CAM椅旁修复系统,3-shape数字化口腔扫描仪,fotona激光治疗仪、口腔笑气镇痛系统等世界顶尖牙科诊疗设备。在全区率先开展全麻无痛舒适化诊疗技术、3D诊疗技术等,打造“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舒适化”的口腔医疗模式。

  3)眼科:引进深圳东部首台全球最先进的全飞秒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设备,率先开展全飞秒与白内障技术,填补了深圳东部多项治疗技术的空白。

  4)超声影像科:配置联影uMR560 1.5T全身磁共振、Philips Brilliance 16排螺旋CTPhilips Digital Diagnost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Philips EPIQ5高档全身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等先进设备,开展耳鼻喉及全身放射数字化摄片(DR)检查,及CTMRI检查及腹部,心脏血管,妇科、肌肉骨骼、头颈颌面、浅表器官等超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