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窗口服务质量 提升献血服务水平——区中心血站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持续优化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献血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致力于将每一位献血服务者,都打造成为传递血站优质服务与文化的“名片”。11月21日下午2:30-5:30,区中心血站诚邀资深高级礼仪培训师孙晶老师前来现场授课。

  孙晶老师从形象礼仪、举止礼仪和接待服务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理论学习、礼仪展示和献血场景模拟实训等方式,从仪容、仪表、体态等方面全方位塑造“行走的名片”。尤其是在献血场景模拟实训环节,生动还原献血工作场景,让大家通过自身演练和点评他人,掌握了献血服务中的良好形象、得体的言行举止,通过良好的服务礼仪,传递对献血者的尊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血站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增强了服务意识。未来,我们仍将继续秉承献血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宗旨,全面提升无偿献血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