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区属公立医院总会计师招聘线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区属公立医院总会计师招聘工作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线上面谈(进入笔试资格筛选的面谈)、线上笔试、线上综合素质测评等环节,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影响,本次公立医院总会计师面试采取线上面试方式,为做好线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上午7:45开始。

  二、面试流程

  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详细流程请考生查阅《线上面试指引》(附件)。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须本人按时参加线上面试请考生提前做好安排。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线上面试。面试时应按工作人员要求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以核验身份。

  3.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招聘单位将使用考生在本次招聘报名时提交的电话号码联系考生。考生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须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考场规则。线上面试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有违反,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处理。

  5.考生须自觉维护面试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四、咨询电话:黄老师,0755-89233707;郭老师、田老师0755-89551023

  附件:

  1.线上面试指引

  2.深圳市龙岗区区属公立医院总会计师招聘线上面试考生应试规则

  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