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关于拍摄医生证件照和形象照院内公开招标采购公告(招标编号:XM20210062)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或厂家前来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

  (1)项目名称:拍摄医生证件照和形象照

  (2)采购数量:470人

  (3)预算金额:5万元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单位法人代表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原件备查;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投标人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5.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栏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三、凡是报名参加本次招投标的单位,应遵守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布的《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报名参加本次招投标的行为视为投标单位对该管理规定全部内容和条款的接受。如投标单位违反该管理规定的,招标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有权按照该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执行,投标单位无权向招标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追究经济赔偿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

  四、报名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20日。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2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五、获取采购文件前供应商应参照附件二报名流程进行操作,提交以下内容:

  1.“三证合一”(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与经营许可证的复印件(经营许可范围一定要与所投产品注册分类目录相符,否则无效);

  2.法人参加的须提供法人证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的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书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符合财政部和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资质审核及报名通过后领取采购文件。

  六、递交投标文件要求时间:2022年1月21日14:00至2022年1月21日17:00(下午17:00收到符合采购文件要求的投标资料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评分方法:综合评分法。

  九、联系人及电话:李工0755-89981165

  十、*重要提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37.3℃)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的人员方可进入投标及开标场地。以下情况不得进入投标及开标场地: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2.正处于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区(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人员;

  4.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人员。


  附件1: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

  附件2:报名文件封面要求

  附件3:线上报名流程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2022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