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关于工程类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遴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我院建设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定标管理,解决医院在招标过程中存在的内控机制不健全、履职廉政风险较大、定标能力较弱等问题,我院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遴选1家具有工程类及工程服务类招标资质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现在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公司进行充分市场调研后,自愿报名参加。公司所提供的资料必须全部加盖公章,否则按无效处理。

  一、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须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有合法经营权。

  2.具有工程招标代理资信A级(含A级)及以上资格。

  二、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要求

  1.为了保证服务可靠性和稳定性,招标代理机构应具备一定规模。

  2.为了提高招标评审的工作效率,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开评标场地最好设置在深圳市龙岗区,评审场地需有监控设备,配备专业的招标人员。

  3.招标代理机构应具有专业招标能力、工程、服务项目的招标代理的经验。

  4.招标代理机构具有对评标后的所有资料提供纸质和电子版的能力,并将所有资料整理建册交给用户。

  5.招标代理机构可按照用户要求将所招标项目的主要内容以电子表格形式汇总并定期提供。

  三、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内容要求

  1.提交公司基本情况(如公司地址、注册资金、占地面积、机构总人数、专业人员配备情况等)。

  2.提交社会信誉情况(获奖情况、体系认证情况)。

  3.提交招标代理客户名单(主要指市区医院)。

  4.提交招标代理业绩情况(2018年至今服务工程类、服务类中标项目、合同、总金额情况及证明材料)。

  5.提交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方式和标准(或收费承诺)。

  四、报名资料要求

  1.《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

  2.公司营业执照等资格证明文件。

  3.公司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业务员身份证明文件。

  4.诚信声明函。

  5.招标代理机构介绍内容。

  五、评定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月17日下午17:00截止(正常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逾期将不接收报名。

  2.报名资料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U盘或光盘存储),密封于同一个文件袋内,并加盖骑缝章。

  七、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综合楼办公区101总务科

  报名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0755-28865650转2101

  附件:

  1.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

  2.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业务员身份证明文件格式

  3.诚信声明函

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