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智慧食堂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智慧食堂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经专家小组根据供应商资质、价格、品质、服务等进行了综合评定,评标结果如下:

  招标项目: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智慧食堂设备采购。

  项目预算:32万元。

  中标公司:深圳市创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62700.00元。

  1.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上中标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从2022年1月4至1月6日。

  2.对以上结果如有质疑,请在规定时间内与医院纪委联系,电话0755-28870993转3188,以书面的形式在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向医院纪委提出。具体流程参照《龙岗区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办法》。

  3.中标公示结束后5天内总务科将发合同样本至供应商招标时所提供的邮箱,请中标供应商按标书要求完善相关内容。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