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关于调Q激光治疗仪维修配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采购编号:XM20210043)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的有关规定,我院对以下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采购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二、采购内容、数量、预算: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万元)

备注

1

调Q激光治疗仪维修配件

1批

8.8

详见附件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我院2015年购入一台赛诺秀品牌Nd:YAG激光治疗仪(调Q激光治疗仪),型号为MedliteC6,机器序列号为MC6-5108,使用至今,出现能量低报警,水过滤器也过期,手具镜片磨损严重,现设备已无法正常使用,医院维修工程师讨论后,建议购置新的配件进行更换。为保证器械与设备主机性能相符合,保障设备使用中的安全性,根据相关规定,拟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原厂代理机构梅州市康正贸易有限公司购买。

  四、拟定的服务供应商名称:梅州市康正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梅州市梅县区大新城新地街恒泰花园6-2号楼A14号复式店。

  五、本公告有效期自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5日(3个工作日)。

  六、注意事项:参加本次招投标的单位,应遵守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布的《龙岗区卫生计生单位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规定(试行)》。报名参加本次招投标的行为视为投标单位对该管理规定全部内容和条款的接受。如投标单位违反该管理规定的,招标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有权按照该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执行,投标单位无权向招标单位及相关主管部门追究经济赔偿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

  七、有关本次招标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的形式进行查询。

  地址: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行政楼3楼招采办317室

  业务咨询电话:0755-89981165

  业务联系人:廖老师

  附件1:基本清单要求

  附件2:线上报名流程

  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

  2021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