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报名工作,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39号)要求,结合龙岗区实际,现就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约报名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聚集报名,现实施预约报名制,考生通过拨打预约电话0755-89551101(工作日9:30-11:30,14:30-17:30)预约到现场提交资料的具体时间。未经预约,一律不予受理。

  二、现场报名时间

  2022年1月4日至3月3日(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三、现场报名地点

  龙岗区龙城街道和谐路66号卫生监督综合楼903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省市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八份),现场报名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报名受理地点不提供下载及打印服务。

  (二)申请材料恕不退还,材料不全、不符规定形式的或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造成审核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三)本次报名所有问题,以上级考点及主管部门的最终文件为准。

  (四)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入报名受理地点须出示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通知.zip

  (联系人:邓咏芯,电话:0755-89551101;邮箱:wjj_zyk@lg.gov.cn)

  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