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券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龙岗区骨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我院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提供服务进行院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文件编号:GKYY-2022-002

  二、招标项目名称: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券

序号

项目

数量

标准

预算金额(万元)

1

2022年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券

330份

400元/人

13.2

  三、报名、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一)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四楼总务科(宝龙街道南同大道36号)。

  (二)报名和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6日。北京时间:早上8: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人:王先生;联系方式:0755-89886366-8835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一)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营运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供应商必须提供“三证合一”(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与经营许可证的复印件。

  (三)供应商必须具备食品卫生许可证,提供产品检验报告,且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食品生产或销售。

  (四)供应商需提供蛋糕品种彩页资料。

  (五)企业信用良好,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诚信承诺函)。

  注意: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有权对中标投标人对本项目资质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采购活动的风险。

  五、开评标时间:2022年1月12日上午11:00

  六、开评标地点:骨科医院四楼采购室

  七、其他要求

  (一)本项目招供应商1家及1家以上。

  (二)供应商需保证产品品质符合国家各项相关标准。

  (三)供应商必须保证提供与其他社会公众同等的服务。

  (四)工会会员凭生日蛋糕券自主选择供应商消费。

  八、付款方式

  根据实际所收取的蛋糕券数量进行结算,对公转账付款。

  九、样品要求

  投标人投标时携带五种以上蛋糕品种样品,作为评标依据。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

2021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