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增加物业后勤人员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深圳市龙岗区审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物资及服务采购活动的指导意见》《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增加物业后勤人员项目的相关情况及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

序号

名称

中标单位

中标单价

1

疫情防控期间增加

物业后勤人员

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832.24元/人/月

  二、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我院物业管理服务由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为了物业服务的一致性和延续性,同时确保物业岗位新增人员调度的时效性,以单一来源方式向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采购。

  四、公告期限及质疑方式:

  公示时间从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如有质疑请联系0755-28932833-1090。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