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骨科医院零星修缮工程(2021-2022年度)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龙岗区骨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龙岗区骨科医院零星修缮工程(2021-2022年度),含装修装饰、安装等零星修缮。

  项目编号:GKYY-2021-J002

  项目名称:龙岗区骨科医院零星修缮工程(2021-2022年度)

  预算金额:80万元

  最高限价:8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65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并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报名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2)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www.szggzy.com);

  (3)投标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二级以上资质;

  (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http://zfcg.sz.gov.cn)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

  (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7)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京基御景时代大厦1栋501-508

  2、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0月25日。北京时间8:0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3、联系人:刘工;联系方式:0755-28905308

  4、报名方式:现场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报名,供应商需提供以下报名资料:

  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证件(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打印的公司信用信息资料清单(含无违法或无违规记录的审批许可信息、法院被执行信息及警示信息,如前述三种信息在网站无法查询可不提供)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所投项目。

  四、公告期限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7日09:00(北京时间)

  地点: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四楼采购室(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南同大道36号)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线下投标,采用纸质投标文件,需装订密封完整。

  2、公示网站:

  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卫生健康局http://www.lg.gov.cn/bmzz/wjj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

  地址:宝龙街道办同乐社区南同大道36号(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4楼总务科423室)

  联系方式:王先生;0755-89886366-8835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龙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京基御景时代大厦1栋501-508

  联系方式:刘工;0755-28905308

  注意: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有权对中标投标人对本项目资质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采购活动的风险。

  八、其他要求:

  1、提交投标书一正本和二副本及电子投标文件一份(U盘\电子光盘均可)文件(投标书应标明正本、副本,一旦副本内容与正本内容相冲突时,以正本为准)需密封加盖公章。开标后采购单位有权保留所有投标文件,不予退还投标人。不按要求做标书,将被取消参加投标资格。

  2、投标人报名后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前一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无故缺席,我单位将记录入供应商诚信档案污点,且该投标人三年内不得参与我单位任何招投标项目。

  3、本项目解释权归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招评标委员会。

  4、请投标人密切留意本网站最新公告、通知,所有在本网站发布的公告、通知均视为有效送达(包括预中标结果)。

  5、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对已报名不参加投标,而又未以书面形式通知的投标人,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三年内不能参加我院投标项目。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

2021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