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快速检测荧光定量PCR仪医疗设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20210201)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就采购快速检测荧光定量PCR仪医疗设备采用院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踊跃参加。

  一、采购项目:详见附件1。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3月3日下午17:00前(共五个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前携带下列证件到设备科领取招标文件(请自带U盘用于拷贝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并按以下顺序排列装订成册:

  1、封面(封面须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包号)、投标单位、联系人及联系人的手机、办公电话和邮箱地址);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副本)》(经营许可范围与所投产品注册分类目录相符,否则投标无效)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提供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法人代表授权业务人员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7、生产企业经销代理授权书原件、复印件(授权方法人亲笔授权加盖公章(要原章、不可复印章、水印章)、进口产品授权书必须有中文翻译)(审原件留复印件)(进口设备必须提供,国产设备可不提供);

  8、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登记表/制造表及附页、卫生许可证、卫生安全评估报告(消毒设备须提供)等有效且必须提供的证件;

  9、无禁止参加政府采购等相应的行政处罚承诺函(附件2)。报名的公司,如在龙岗诚信网、区采购中心网、市采购中心网、市财委网等曝光台有禁止参加政府采购等相应的行政处罚(处罚阶段内),我院不接受报名,如有发现公司作假并中标,我院查实后取消预中标资格,两年内不能参加我院招标,网上通报并报上级主管部门。

  10、所投产品在省内其他单位的价格证明,用户名单(作为评分重要依据,提供其它使用单位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否则做零用户处理),本次公开采购项目仅接受在广东地区“三甲”医院、深圳市“二甲”及以上公立医院正在使用品牌(需提供两年以内合同复印件或销售发票复印件);优先考虑深圳市“三甲、二甲”医院在用产品。

  三、递交标书截至时间:

  2021年3月4日下午14:00 (北京时间,逾期不受理)。

  四、开标(邀请所有合格投标人参加,未参加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1、开标时间:2021年3月4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 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综合楼1002招标室

  五、投标有效期:90个日历日(从投标截止之日起计算)

  六、有关本次招标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的形式进行查询。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设备科

  业务咨询电话:0755—28870993转3089

  业务联系人:黄工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1、龙岗区政府在线;2、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官网。

  附件1:招标项目一览表

  附件2:投标承诺函



  深圳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