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用气体院内公开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11月25日上午10:00,由我院组织的医用气体院内公开招标中(招标公告详见龙岗区政府在线通知通告栏),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表一:

序号

项目名称

投标人

排名

1

医用气体

深圳市高发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1

2

医用气体

深圳市云飞龙特种气体有限公司

2

3

医用气体

惠州市正邦气体有限公司

3

  注: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为预中标人

  专家成员名单:姜东、黄文、张群峰。

  1、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上中标结果公示三个工作日,从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2日止。

  2、以上结果如无质疑,我院将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如有质疑请在规定时间内与医院纪委联系,电话28870993转2323或3188,并以书面的形式向医院纪委投诉(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具体流程参照《龙岗区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办法》(龙岗区政府采购网首页政策法规栏)。

  3、中标公告结束后5天内药剂科将发合同样本至供应商招标时所提供的邮箱,请中标供应商按合同要求完善后发回,经审核后盖章交至药剂科临床药学室,如中标后30天内未签订合同的将按废标处理。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