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社康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取号机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的有关规定,拟对我院南岭社康服务中心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取号机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采购项目

序号

招标编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总价限价(万元)

备注

1

LGSY-XX-2020005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取号机

1

2.6


  二、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营运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必须具有“三证合一”证件。

  3、供应商必须具备良好的诚信状态,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三、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四、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现南岭社康服务中心申请一台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取号机,因该系统软硬件均由深圳市金卫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定制开发与实施,所以拟采用院内单一来源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

  五、采购公告时间

  采购公告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2日上午10点。

  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于公告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

  六、开标时间:2020年9月22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

  七、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八、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龙山工业区22号。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林小姐,0755-28700099-8114;0755-84708282

  十、此公告同时公布

  1、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网站;

  2、医院院内公示栏;

  3、 医院OA通知公告栏。

  深圳市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