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关于零星网络布线服务项目招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龙岗区政府公开招标采购管理的若干规定》以及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经医院研究,决定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具体如下:

  一、项目编号:LGZXYYIT20200901

  二、项目名称:龙岗中心医院零星网络布线服务项目

  三、项目基本要求:我院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1家符合资质的公司负责我院零星网络布线项目日常维护工作。

  四、项目内容及要求:龙岗中心医院8栋502室领取。

  五、投标人资格:

  (一)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和合法经营的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招标文件各项规定,所提供的软硬件和服务须在我国境内合法销售。

  (二)提供招标项目所必须的有效、合法的各类证书或文件以及相关工程项目承包资质。

  (三)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同一母公司下属两家(含两家)以上的分、子公司参与投标。

  六、投标报名

  (一)即日起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报名,逾期不受理。

  (二)报名提供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则提供营业执照,须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明、报价目录。

  (三)报名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8栋502室

  (四)联系人:高先生,联系方式:0755-28360120

  (五)证件资料必需在有效期内,资料须加盖公章,缺一不可,否则不予受理。

  (六)招标单位对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有最终的处置权,不予退还。

  七、项目预算:人民币350000元

  八、服务要求:

  (一)服务期:2020年10月1日-2021年9月30日。

  (二)项目质保期1年,产品交付要充分满足使用需求。

  (三)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进行转包。

  (四)合同服务期满前,未现重大投诉,经院内满意度评分,评估结果优秀,可以续签一年,续签服务最长不超两年。

  九、开标时间与地址: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地址为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原行政楼802阳光采购室。

  十、评标方法及评分标准:龙岗中心医院8栋502室领取

  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

  2019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