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PDYYZW2020008 )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就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采用院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踊跃参加。

  一、采购项目: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预算6万元/年。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请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于即日起至2020年7月20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前携带下列证件到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综合楼三楼后勤保障部领取招标文件(自带U盘用于拷贝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代表授权业务人员委托书原件;

  4.诚信中国网站下载打印诚信报告;

  投标人所提供的证明文件资料必须是真实的,若经核实有发现虚假证明文件材料,取消其两年内再次参与我院采购项目的资格并报告上级有关部门。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关本次招标事宜:联系人:詹先生;联系电话:0755-84092079。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