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关于健康科普宣传视频拍摄项目招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现对“专科疾病健康科普宣传视频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能力提供产品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公示时间:2022年9月26日-2022年9月30日。

  2.项目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17:00(北京时间)。超过递交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后概不退还,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及未按公开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4.评标开始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5.评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

  6.供应商对本次采购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3天前,将问题以书面的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拒绝传真、电邮、电话等其他形式)提交到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7号楼201,口头提交质疑澄清的问题不予接受。

  7.有关本项目的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补充)在龙岗区政府在线网站进行通知,请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联系人:白小姐

  联系电话:0755-28989999-8832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专科疾病健康科普宣传视频项目”公开招标采购文件

  深圳市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

  2022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