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公卫中心为学校幼儿园构筑严实的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园山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本月6日至8日深圳市龙岗区园山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该公卫中心高度重视,班子杨卫建主任、彭子日副主任等亲自带队,五个组展开对辖区内37间学校与幼儿园全覆盖落实防控任务,确保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平安学校健康学校保驾护航。

  检查主要围绕学校环境设施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开展督导检查。在环境设施方面主要检查学校的卫生清洁情况,场所消毒情况、洗手设施的建设以及饮用水水质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疫情防控方面则重点对学校的隔离留观室与健康观察室建设、防疫物资的储备,疫情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专业性指导,以及提出专业性意见。

  通过严格的督导与巡查,确保每一间幼儿园与学校在开学前排除一切可能危害学生健康的因素,并且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格要求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找准疫情防控薄弱环节与风险点,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校园环境的安全与舒适。切实做好学校与幼儿园开学前的各项工作,以确保新学期学校教育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