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非法行医——宝龙公卫中心开展“12.4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耳鼻咽喉医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以12.4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宝龙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在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公园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非法行医”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净化医疗服务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及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安全就医常识。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摆放案例展板、以案说法、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无证行医》等宣传折页及小礼品、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讲普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打击非法行医的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理解认识和主动防范意识和能力,正确识别规范医疗机构,养成良好就医行为。鼓励群众举报无证行医行为及提供扫黑除恶的线索,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打击非法行医自觉抵制和举报违法违规医疗行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宝龙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落实对医疗机构的监管与巡查工作。对市民提供的非法行医线索深入排查,开展打击无证行医行动,严查违法违规行为,为宝龙构建良好就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