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严!全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集体参加院感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为切实压实医院新冠肺炎感染防控主体责任,提升全区公立医院领导管理层院感防控意识和能力,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组织龙岗区属公立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感防控知识考试,是龙岗区卫生健康系统有史以来最高规格最严格的考试!12家区属公立医院全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含参与医院分工的其他领导,除当天值班的院领导外)共73人参加此次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由分管局领导全程监考,局纪检部门全程录音录像,严肃考试纪律。试卷委托专业的院感专家负责出题,共有A、B、C、D四套试卷,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重点考核《深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清单100条》《医疗机构新冠肺炎感染防控应知应会知识要点》等关键院感防控知识掌握情况。通过考试的形式,督促医院领导班子压实管理主责,将院感防控压力层层传导,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院感知识的大热潮,切实践行“人人都是感控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