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卫健局召开区政协4号重点提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在8楼会议室召开了区政协20200004号重点提案工作座谈会,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局、各街道办以及卫健局部分科室负责该提案的相关负责人参会。区卫健局汤隆斌副调研员和区疾控中心主任、区健康教育所所长刘渠参会并讲话。首先,区卫健宣教中心介绍了2020年区政协4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健康教育,加快打造健康龙岗的建议》,并简要阐述区卫健局制定的相关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会上,各单位充分讨论,就提案如何落实委员的建议,进行探讨交流,共同商议落实举措,气氛热烈。最后,汤隆斌副调研员强调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办会办单位各尽其责;二是各单位要保持及时沟通,做好规范答复;三是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人人有责。各单位纷纷表示,将通力合作,将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办好改变老百姓生活、共创健康龙岗的大事,最终圆满地完成这项重点提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