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宣教,严督查,防回潮--南湾卫监开展口腔诊疗机构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规范口腔诊疗机构服务秩序,南湾卫监近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口腔诊疗机构专项行动。(一)重宣教。召开辖区口腔诊疗行业专项部署会,加强医疗机构对依法执业、感染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以往违法案例,增强口腔诊疗机构的责任意识。(二)严督查。对辖区口腔诊疗机构的执业资质、人员资质、医疗广告管理、消毒管理以及放射诊疗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大排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提供整改意见,要求相关机构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防回潮。开展防回潮大排查,对近两年被处罚或投诉举报的口腔机构加强巡查监督,防止出现违法违规行动回潮现象,同时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安全就医宣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