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助力区疾控科研水平提高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2日,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约40余人济济一堂,听取了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公共卫生及基层医疗学院毛琛教授的精彩汇报。毛琛教授是龙岗区"三名工程"柔性引才工作计划引进的第一批人才,未来三年将与区疾控中心就人员培训、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

  会上,毛教授简要介绍了其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并着重就未来三年与中心在学科建设、科研培训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方向和切入点进行了深入研讨。在讨论环节,各科业务骨干踊跃发言,结合各科自身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也对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和合作方式发表了各自看法。

  下一步,区疾控中心将借此发展机遇,不断加强与柔性引才项目的深化交流合作,提高区疾控中心专业技术水平,助力打造我区医疗卫生高地。

  (区疾控中心   王小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