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二院专家走进农商行布吉支行宣讲春季养生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420日下午2:30,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徐继辉副主任医师在深圳市龙岗区农村商业银行布吉支行就“懂养生,赢健康”与该行职工和客户进行了分享。

  养生讲座

  这是龙岗区二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相关的工作部署,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公民健康素养与健康水平2017年开展200场健康教育宣讲的实际行动。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大家对健康的需求也由传统的有病就医到未病先防的转变,对于养生越来越重视。徐继辉主任就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做了精彩演讲,并结合春季养生季节特点和深圳的地域气候就养生之道和养生之术做了详细讲解,从生活起居到营养膳食茶饮给予了很好的养生指导,受到了听众的热烈欢迎。演讲结束后,徐继辉主任还和听众进行了互动,大家反响热烈,提问积极,徐主任则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


龙岗区二院 许奕 杨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