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二院悦峰社康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龙岗区社管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7年5月10日,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建,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悦峰社康中心正式开业。开业当天,龙岗区卫计局副调研员汤隆斌、坂田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杨少锋、龙岗区社管中心主任徐良玉、副主任廖九中、坂田街道杨美社区工作站站长吴锐华、佳兆业悦峰物业管理公司经理林旻及29家社康中心负责人前来祝贺并参加开业揭牌仪式。迄今为止,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共有32家社康中心,是深圳市拥有最多社康中心的公立医院。

  悦峰社康中心位于坂田街道杨美社区悦峰花园大门东侧。设有健康教育室、计划免疫室、儿童预防保健室、妇女保健室、全科诊疗室、检查室、治疗室、计划免疫室、中医康复室、功能室(B超、心电图)、检验室、电脑档案室等,对居民的健康档案实现计算机网络化管理。将为悦峰社区、金色半色社区及周边小区约3万多居民提供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有效、经济、综合、连续的基层卫生服务。

  开业当天,社区居民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悦峰社康中心在花园广场内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开展了五官科、内儿科、妇科、健康心理咨询、测血糖、量血压等。当天免费测血糖113人,量血压约70人,健康咨询280多人,服务总人数合计共约360多人,当天就迎来了开门红,受到了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

  社管中心 叶远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