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健康千人千场”系列宣传走进横岗企业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强化职业健康知识宣传,促进劳动者职业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5月22日,横岗预防保健所联合东泰塑胶五金厂党总支义工队于在东泰塑胶五金厂开展了主题为"建设健康企业,促进职业健康"的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主要通过展板展示、户外现场咨询、发放职业健康教育丛书、为企业职工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对职业病预防、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和职业病防护设施评价、劳动合同签订和职业病危害告知、常见的职业病预防措施和职业健康体检有关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普及。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300份,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为扩大宣传效果,横岗卫生监督分所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科普相关职业健康知识。紧扣宣传活动主题,将常见的职业危害因素常识分类整理,通过每周一类的形式发布于"深圳横岗卫生监督"公众号。拓展宣传科普职业病防治知识的平台,提高企业职工对岗位职业危害因素的整体认知与个人防护水平,保障企业职工劳动安全。

(横岗卫生监督分所  梁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