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起点”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 龙岗区卫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QQ图片20170704144230_副本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卫生计生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按照区主要领导在全区医疗卫生工作调研会议中提出的“以‘高标准、高起点’为原则制定全区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方案”,加快落实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630日上午,龙岗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卫计局副局长曾永光主持,区卫计局局长朱武作重要讲话,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信息化建设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704144245

  会上区卫计局副局长曾永光,对《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深龙卫计[2017]20号),作进一步解读;该指导意见,对我区卫生计生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总体目标、建设原则、重点工作任务、保障措施等做了详细的规范和部署;进一步规范工作理念、理顺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大力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强化卫生服务的监督管理,改善卫生服务体系运行状态,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效率。

  区卫计局局长朱武在会上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区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卫生信息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强统筹,强化措施,确保信息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查补漏洞,增强意识,提升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应对能力。

龙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医学科教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