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成功举办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健康与发展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6日,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健康与发展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在龙岗区妇幼保健院顺利举办。省卫健委妇幼处、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的领导和专家,深圳市卫健委家妇处、8个区卫健局和妇幼保健院的分管领导,深圳市和项目区妇幼保健院的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卫健委妇幼处林祖才副处长提出了“高度重视、全面推进、打造亮点”三个工作要求,省妇幼保健院介绍了广东省推进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少年健康与发展项目工作方案,深圳市及福田、罗湖、龙岗区分别汇报了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有关专家开展了“广东省12320建设与服务开展”、“青少年健康问题宣教核心策略”等专题培训。本次大会有效促进了项目地区的沟通交流,探讨了加强青少年健康服务、推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工作策略,对下一步项目的管理和实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